Happy birthday!7月31日是Angel的生日,這一天她期盼了好久,此刻終於可以實現她的美夢,和她最麻吉的同學們一同唱生日快樂歌,一同慶祝屬於她最燦爛的日子.... 今天是我六歲的生酒店打工日喔!我的心裡好開心,也謝謝媽咪幫我準備這麼卡哇伊的生日蛋糕,我好喜歡喔!再唱完生日快樂歌後,當然也別忘了為自己許下美好的願望喔!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;也期許自己變得更加酒店兼職勇敢、更有勇氣...... 好朋友的祝福:希望Angel變得愈來愈漂亮;愈來愈勇敢;愈來愈聰明,考試都得第一... 希望Angel每天都擁有酒店經紀好心情,每天都快樂..... 哇!等了好久,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享受這香甜美味的Hello Kitty蛋糕! 真是Happy的 一天,謝謝同學們陪我一同度過這難忘酒店打工的慶生會!希望每天都是Happy day,也希望在大夥的生日歌聲中,將音符串成所有的祝福,當蠟燭吹息之際,所有的祝福及快樂早已圍繞著妳,祝福Angel平安快樂、幸福美滿。Happy birthday酒店兼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f52ofxls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